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658 证券简称:安图生物 公告编号:2021-058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

  截至目前,乙型肝炎病毒核酸质控品累计已发生的研发投入约为90万元,丙型肝炎病毒核酸质控品累计已发生的研发投入约为85万元。

  二、同类产品相关情况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数据查询信息,截至公告日,国内外同行业部分厂家已取得上述类似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例如:罗氏拥有乙型肝炎、丙型肝炎病毒核酸质控品类似产品。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进一步丰富公司分子检测系列产品菜单,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是对公司现有分子检测产品的有效补充,可以逐步提高公司产品的整体竞争力,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四、风险提示

  该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