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
监事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677 证券简称:奇精机械 公告编号:2021-088

  转债代码:113524 转债简称:奇精转债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

  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刘欢女士于2021年11月19日申请辞去监事会主席及股东代表监事职务。鉴于刘欢女士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股东代表监事之前,刘欢女士仍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义务和职责。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的比例不低于1/3。鉴于刘欢女士提出辞职,公司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开展补选工作,补选1名股东代表监事。

  经公司控股股东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将王秉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监事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

  特此公告。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秉先生,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历任宁波网兴物流有限公司职员,宁波科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春和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副总经理,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主管。现任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兼任宁波市石化进出口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宁波汇众汽车车轿制造有限公司监事,宁波市大数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宁波化工开发有限公司监事,宁波东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王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公司控股股东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期限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603677 证券简称:奇精机械 公告编号:2021-087

  转债代码:113524 转债简称:奇精转债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已于2021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于2021年1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欢女士召集,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与会监事经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监事会审核并发表如下意见:王秉先生作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惩戒或公开谴责。同意将王秉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8)详见2021年11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