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79 证券简称:富春环保 公告编号:2021-062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更正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南昌水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天集团”)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1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水天集团出具的补充更正后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更新后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在原报告书“第四节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中增加了“(三)《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具体情况如下:

  更正前:

  “第四节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中没有“(三)《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更正后:

  (三)《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2020年9月15日,水天集团和富春江通信签署《关于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变更的主要条款如下:

  ■

  ■

  《补充协议》的签署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是协议双方基于维护公司管理团队稳定,激发上市公司活力所做的约定,不会对股权转让事项构成影响,也不会影响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的稳定。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将与本公告于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