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903 证券简称:中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6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3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所有会议议案资料均在本次会议召开前提交全体董事。会议于2021年11月29日上午9:3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许国栋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的议案》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长江大保护事业,抓住湖北、湖南区域的生态环境建设机遇,深化湖北、湖南区域的深耕战略,同意公司成立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分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湖北分公司主要负责湖北及周边区域的市场建设、发展和管理。

  同意授权管理层负责湖北分公司工商注册等相关具体事宜的确定和办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示范区分公司的议案》

  2021年11月,公司中标三门峡市示范区阳店镇有机质处理项目工程,为了更好的实施该项目并持续拓展三门峡示范区及周边区域市场,同意公司成立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示范区分公司(以下简称“三门峡示范区分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三门峡示范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三门峡示范区及周边区域的市场建设、发展和管理。

  同意授权管理层负责三门峡示范区分公司工商注册等相关具体事宜的确定和办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