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108 证券简称:沧州明珠 公告编号:2021-063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高树茂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高树茂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高树茂先生辞职后将不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仍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芜湖明珠制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芜湖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高树茂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高树茂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董事会对高树茂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