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21-058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7名,实际到会董事7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以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融通租赁公司与数据互联公司开展关联交易的议案》。

  1、同意下属公司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融通租赁公司)与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下称,数据互联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租赁标的物为数据中心配套设备,租赁本金不超过3,000万元,租赁期限不超过8年,综合收益不低于五年期以上LPR+45BP。

  2、同意融通租赁公司拟与数据互联公司签署的《融资性售后回租合同》文本,授权融通租赁公司董事会办理此次租赁业务的具体事宜。

  数据互联公司的控股股东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崇恩先生担任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职工董事,其作为关联董事对本议案回避表决。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融通租赁公司与数据互联公司开展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1)。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