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89 证券简称:远大智能 公告编号:2021-052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公司控股股东沈阳远大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21年12月2日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沈阳远大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铝业集团”)出具的《关于减持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告知函》获悉远大铝业集团于2020年9月8日至2021年12月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1,880.5万股,合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1.80%。现将具体情况告知如下:

  ■

  ■

  注:若上述表格合计数的尾数与各分项数字之和的尾数不一致的情况,系由四舍五入的原因所引起。

  特此公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