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21-055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认购信托计划的进展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继续认购信托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宁波汇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浩投资”)作为一般委托人及一般受益人,出资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认购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国投”)拟设立的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劣后级份额;本公司承担该信托计划的补仓义务。

  汇浩投资与陕国投已于2021年11月10日签订信托合同,信托计划分两期设立,分别为“陕国投·聚财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聚财2号信托计划”)及“陕国投·聚财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两期信托计划除规模区别以外,其他合同条款均为一致。信托合同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披露的公告临2021-050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聚财2号信托计划”依据信托合同约定于 2021年12月3日正式设立,共募集信托资金人民币10亿元;其中,汇浩投资认购一般信托资金人民币5亿元。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