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08 证券简称:无锡银行 公告编号:2021-049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行”)2021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以现场加视频接入的方式于2021年12月3日在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总行(无锡市金融二街9号)1208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28日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邵辉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4名,实到董事14名。公司股东无锡市兴达尼龙有限公司和无锡万新机械有限公司因质押本行股份数量超过其持有本行股份数量的50%,根据有关监管规定的要求,本行对上述股东派驻的董事殷新中和孙志强的表决权予以限制。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经表决通过了:

  一、关于新建金融科创中心的议案;

  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任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倪莹为本行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倪莹女士,198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经济师职称。曾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助理经理,江苏锡州农村商业银行城中支行柜员,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城中支行柜员,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财务会计部办事员,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财务管理部办事员、部门副经理、副总经理。现任本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

  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聘任财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尤赟为本行财务部门负责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尤赟女士,198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级会计师、审计师、经济师职称。曾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苏州分所高级审计员,江苏锡州农村商业银行锡山区支行办事员,江苏锡州农村商业银行财务会计部办事员,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财务会计部办事员,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财务管理部办事员、部门经理,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监审稽核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本行董事、审计部总经理。

  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