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85 证券简称:双星新材 公告编号:2021-050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 √同向大幅上升 □同向大幅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积极围绕服务国家发展大战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材料发展。新材料业务占比不断提升,应用领域不断拓展,下游需求保持较高的景气度。

  2、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客户结构,随着新产线的不断投产缓解了之前产能受限的情况,头部客户数量及份额稳步增加。通过一系列的新品研发、技术进步,稳步的提升单位产品毛利率,逐渐提升效率效益优势。

  四、其他说明

  1、公司本次业绩预告不涉及股票交易状态变更(实施或撤销特别处理、暂停上市、恢复上市、终止上市)。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