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21-066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质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控股股东富域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域发展”)持有本公司股份为1,37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0.96%。本次质押解除后,富域发展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56,974,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18.65%。

  本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富域发展的通知,富域发展已将其质押给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部分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

  ■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富域发展拟将解质股份用于后续质押,公司将根据后续实际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四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