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439 证券简称:贵州三力 公告编号:2021-083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9月1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2021年11月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以2021年11月3日作为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日,授予价格为7.50元/股,向符合条件的9名激励对象授予股限制性股票。

  2021年11月17日,公司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2021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的登记工作。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最终完成授予9名激励对象354万股限制性股票。

  鉴于上述事项,截至2021年11月17日,公司总股本由407,322,216股增加至410,862,216股,公司拟将注册资本由407,322,216元变更为410,862,216元。

  同时根据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结合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际授予情况,董事会现就公司注册资本及总股本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改:

  ■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近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备案,并取得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000622415091L

  名称: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夏云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张海

  注册资本:肆亿壹仟零捌拾陆万贰仟贰佰壹拾陆圆整

  成立日期:1995年09月2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软胶囊剂、硬胶囊剂、喷雾剂(含中药提取)生产、销售;中医药科技咨询服务。

  修改后《公司章程》已于2021年12月3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