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26 证券简称:远大控股 公告编号:2021-116

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持股5%以上的股东连云港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司股东连云港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资本)计划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1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

  公司于2021年12月2日收到金控资本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止到2021年12月2日,金控资本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现将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金控资本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发起人所持股份及因实施权益分配方案所获得的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20.45元/股-23.70元/股。

  金控资本自上次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16年1月21日)以来,累计减持股份合计333.31万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508,940,464股的0.65%。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金控资本本次减持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规定。

  2、金控资本本次减持与其此前已披露的意向、减持计划一致。

  3、金控资本将视市场及公司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继续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三、备查文件

  相关股东减持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四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