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005 证券简称:容百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9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需要,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刘德贤先生将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职务。刘德贤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会对刘德贤先生担任财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刘相烈先生提名,并经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核通过,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聘任田千里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田千里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30,3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068%。田千里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田千里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胜任相关岗位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中有关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

  特此公告。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附件:田千里先生简历

  田千里,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田千里先生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8月至2010年6月,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审计师;2010年6月至2013年4月,历任UPC亚洲风力(中国香港)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投融资高级经理;2013年4月至2018年4月,任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2018年4月至2019年9月,任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9年9月至2021年4月,任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2021年4月至今,历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财务总监。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