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瑞鸿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暂停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04月22日

2022-04-22 来源: 作者: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集合计划管理人决定自2022年4月22日起暂停安信证券瑞鸿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在全部渠道的大额申购投资业务(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发起的申购申请)。在暂停大额申购投资业务期间,如投资者提交的单笔申购本集合计划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不含),或者单日单个投资者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集合计划的金额合计超过1000万元(不含),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有权对超过限额的申请予以部分或者全部拒绝。

  (2)在暂停上述相关业务期间,本集合计划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关于恢复本集合计划大额申购投资业务(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发起的申购申请)的具体时间,本集合计划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我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517)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axzqzg.com。

  (4)风险提示:集合计划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集合计划前应认真阅读本集合计划的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充分了解本集合计划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