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165 股票简称:新日恒力 编号:临2022-009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27日披露了2021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度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00万元~-8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1,600万元~-1,100万元。

  (三)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21年度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0万元~-1,700万元之间。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800万元~-2,000万元左右。

  二、上年度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0.6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83.75万元。

  (二)每股收益:0.031元。

  三、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

  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系经与公司年审会计师反复沟通论证后,调整部分在建工程转固时点及范围,导致增加了费用化利息约1,1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更正后的预告数据仅为公司再次核算后的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董事会致歉说明和对相关责任人的认定情况

  公司及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董事会将督促管理层及财务部门提高业绩预测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加强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及与年审会计师沟通的及时性和有效性,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