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37 证券简称:北方铜业 编号:2022-40

北方铜业(山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补充更正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方铜业(山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年4月 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经事后核查,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部分数据内容填报出现疏漏,现予以补充更正如下:

  一、《2021年年度报告》“第二节、公司简介和主要财务指标”之“六、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更正前:

  ■

  更正后:

  ■

  二、“第七节、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之“三、1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更正前:

  ■

  更正后:

  ■

  三、《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二、公司基本情况”之“3、(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更正前:

  ■

  更正后:

  ■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全文不存在其他需要补充或更正的内容,上述更正不会对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更正后的《2021年年度报告(更正后)》及《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更正后)》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述因工作人员疏忽和不严谨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今后将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并加强在定期报告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北方铜业(山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