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
赣州市宇商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股权的补充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183 证券简称:怡亚通 公告编号:2022-053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

  赣州市宇商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1日披露了《关于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赣州市宇商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对公司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赣州市宇商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小贷”)100%股权事宜进行了披露,现就本次股权转让相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赣州小贷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为赣州小贷提供担保、财务资助、委托其理财及对赣州小贷应收账款的情况,赣州小贷不存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