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
利润分配预案的更正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066 证券简称:音飞储存 公告编号:2022-018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

  利润分配预案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披露《音飞储存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因工作人员疏忽,重要内容提示内容存在错误。具体更正如下:

  更正前:

  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人民币 0.86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实际有权参与本次利润分配的股数为基数,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持有的6,522,826股,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更正后:

  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人民币 0.86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实际有权参与本次利润分配的股数为基数,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持有的6,522,826股,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我们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