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2-临033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http://irm.cninfo.com.cn),进入“云访谈”栏目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周云杰先生、独立董事张力上先生、财务总监王冬先生、董事会秘书高树军先生、保荐代表人尹笑瑜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访问“互动易”平台(http://irm.cninfo.com.cn)“云访谈”栏目进入公司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页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您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

  (问题征集页面二维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说明会!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