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基金参加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银行”)协商一致,决定于2022年4月25日起,旗下基金参加宁波银行开展的基金申购(不包含转换转入,下同)、定投费率优惠活动。

  一、费率优惠活动

  1、优惠活动自2022年4月25日起,结束时间以宁波银行另行公告的时间为准。投资者通过宁波银行申购、定投本公司的公募基金,享受申购、定投费率最低0.1折起优惠,申购、定投费率优惠仅对费率打折,不对固定费用打折。

  2、本公司参加宁波银行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名单及各基金享受的具体折扣费率以宁波银行的公示为准,投资者亦可致电宁波银行咨询。

  二、重要提示

  1、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公募基金的申购、定投手续费,不包括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各基金原申购费率(用)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费率优惠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宁波银行的规定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

  3、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的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74

  网站:http:// www.nbcb.com.cn

  2、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07-0088

  网站:http:// www.gtsfund.com.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业务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投业务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2022年第1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旗下基金2022年第1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本公司2022年第1季度报告涉及基金明细如下:

  ■

  上述基金2022年第1季度报告全文于2022年4月22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gtsfund.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07-0088)咨询。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