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
2022年第1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旗下基金2022年第1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22年第1季度报告涉及基金明细如下:

  ■

  上述基金2022年第1季度报告全文于2022年4月22日在本公司网站(www.taipingfund.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021-61560999、400-028-8699)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太平安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太平安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及其基金份额的发售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022年3月3日证监许可[2022]444号文注册募集,已于2022年4月11日起开始募集。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根据市场情况,并依据《太平安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太平安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太平安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22年5月13日提前至2022年4月22日,即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为2022年4月22日,2022年4月22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2022年4月23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其他有关信息:

  1.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028-8699或021-61560999

  2.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taipingfund.com.cn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其他详细情况,敬请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提示及相关业务规则和操作指南等文件。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