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修订说明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661 证券简称:和林微纳 编号:2022-026

  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11月18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2021年12月6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要求,公司拟提交《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现就相关修订涉及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一、《募集说明书》的更新、修订情况

  ■

  二、其他申请文件的更新修订情况

  除募集说明书外,发行保荐书、上市保荐书、发行保荐工作报告、尽职调查报告等申请文件也相应进行了更新修订。

  特此公告。

  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