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72 证券简称:ST天圣 公告编号:2022-018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

  一、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3月21日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垫江县支行的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22年03月21日,到息日为2022年04月20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03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2,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3.17万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均已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部分暂时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产品的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赎回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