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截至停牌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449 证券简称:宁夏建材 公告编号:2022-022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截至停牌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15日和4月16日披露的《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号)、《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20号)。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4号一一停复牌》的相关要求,将截至停牌前1个交易日(2022年4月14日)公司前10大股东和前10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披露如下:

  一、股东总户数

  截至2022年4月14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27505户。

  二、前十大股东及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2022年4月14日,公司股本总数为478,181,042股,公司前十大股东及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证券代码:600449 证券简称:宁夏建材 公告编号:2022-023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暨2022年

  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5月05日下午 13:00-14:3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视频直播和网络互动

  ●问题征集:投资者可于2022年04月22日至04月29日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ningxiajiancai@sinoma.cn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3月19日发布公司2021年度报告,将于2022年4月27日发布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05月05日下午 13:00-14:30举行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视频结合网络互动召开,公司将针对2021年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5月05日下午 13:00-14:30

  (二)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视频直播和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总裁王玉林、财务总监梁澐、董事会秘书林凤萍(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2年05月05日下午 13:00-14:3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2年04月22日至04月29日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ningxiajiancai@sinoma.cn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公司证券法务部

  电话:0951-2085256 0951-2052215

  邮箱:Liangyuanyan2021@126.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证券代码:600449 证券简称:宁夏建材 公告编号:2022-021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由公司向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信息”)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换股吸收合并中建信息,同时向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股份”)出售公司所持水泥相关业务子公司的控股权等(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本次重组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公司关联交易,本次重组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因本次重组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15日和2022年4月16日披露的《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20)。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组织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2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本次重组仍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协商论证中。

  本次重组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有关信息均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