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22-025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9月1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在确保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择机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决议有效期内滚动使用。

  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

  二、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三、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累计使用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

  ■

  ■

  四、备查文件

  1、相关理财产品购买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