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上接B151版)

  拟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应持以下文件在上述时间、地点现场办理登记。股东也可以通过信函、传真、邮件方式办理登记,均须在登记时间2022年5月11日前送达,以抵达公司的时间为准,信函上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1)自然人股东: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原件、股票账户卡原件(如有)等持股证明;

  (2)自然人股东授权代理人: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原件(如有)等持股证明;

  (3)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原件(如有)等持股证明;

  (4)法人股东授权代理人: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原件(如有)等持股证明;

  (5)融资融券投资者出席现场会议的,应持融资融券相关证券公司出具的证券账户证明及其向投资者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资者为个人的,还应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原件;投资者为机构的,还应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参会人员身份证件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注意事项

  股东请在参加现场会议时携带上述证件原件,公司不接受电话方式办理登记。

  六、 其他事项

  (一)为配合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安排,公司鼓励全体股东优先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以网络投票方式参加股东大会。

  (二)本次现场会议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需自理;

  (三)参会股东请提前半小时到达会议现场办理签到,并请携带身份证明、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验证入场。

  (四)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玉梅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沙四东宝工业区G栋三楼

  邮编:518000

  电话:0755-33653366-8210

  传真:0755-33653366-8822

  邮箱:zqb@jxpcb.com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2年5月12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88655 证券简称:迅捷兴 公告编号:2022-006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沙四东宝工业区G栋三楼会议室一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4月11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仁德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认为:监事会工作报告真实地反映了监事会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2021年度,公司监事会按照《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对公司重大决议的形成、表决程序进行了监督和审查,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股东大会召开程序以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履行职责情况等方面实施了有效监督,切实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公司的规范运作。

  综上,监事会一致同意通过《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真实、准确地反映了公司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综上,监事会一致同意通过《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内部规章制度的规定,真实、公允的反映了公司2021年全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事项。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综上,我们一致同意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披露的《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21-004)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及未来资金需求,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未来发展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监事会一致同意《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的情况。

  综上,我们一致同意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披露的《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21-008)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度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该方案综合考虑到公司所处的行业,在结合同等规模企业的薪酬水平基础上制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2022年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度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公司为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可以在公司扩大再生产的阶段缓解公司的资金压力,保障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符合股东利益。该议案审批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我们一致同意公司及子公司银行申请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品种包括但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抵押贷款、项目贷款、贴现、应付账款融资等。同时,同意公司为子公司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0,000万元的担保。授权期限为自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前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实际授信、担保额度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度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公司为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0)

  (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及子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该议案审批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我们一致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授权额度及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688655 证券简称:迅捷兴 公告编号:2022-007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每股分配比例:A股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75元(含税)。

  ● 本次利润分配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 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拟维持每股分配现金红利金额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

  ● 本年度现金分红比例低于30%的简要原因说明: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其中(1)公司募投项目及珠海富山工业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公司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且资本投入力度将持续加强;(2)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流动资金需求将不断增长,公司需投入大量自有运营资金支持公司发展;(3)公司需留存一定比例的资金,保障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及面对市场的不可预知性。

  ●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利润分配方案内容

  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1年实现归母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075,348.41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期末未分配利润为人民币205,826,925.18元。现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分配利润。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如下:

  上市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5元(含税)。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33,390,000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0,004,250.00元(含税)。本年度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为15.61%,2021年度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如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因可转债转股/回购股份/股权激励授予股份回购注销/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回购注销等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拟维持每股分配现金红利金额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如后续总股本发生变化,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年度现金分红比例低于30%的情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075,348.41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期末未分配利润为人民币205,826,925.18元。公司拟分配的现金红利总额为10,004,250.00元,占本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例低于30%,具体原因分项说明如下。

  (一)上市公司所处行业情况及特点

  公司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与销售。PCB行业是全球电子元件细分产业中产值占比最大的产业,全球电子信息产业的长足发展壮大了产业规模,也大力推动PCB行业的整体发展。根据Prismark预测,未来五年全球PCB行业产值将持续稳定增长,预计2020年至2024年复合增长率为4.3%。同时受益于全球PCB产能向中国转移以及下游蓬勃发展的电子终端产品制造的影响,中国大陆地区PCB行业将保持4.9%的复合增长率,至2024年行业总产值将达到417.70亿美元。而随着云技术、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4.0、物联网等技术日臻发展,PCB行业作为电子产业链的基础力量也将迎来新的增长点。此外,汽车电子的发展也为PCB市场的发展带来新方向。因此,公司所处PCB领域作为基础电子元件领域,势必随着下游终端的持续向好趋势,需求持续提升,未来行业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二)上市公司发展阶段和自身经营模式

  目前,国内PCB企业多以大批量业务为主,专注于样板业务的企业较少,而从样板向批量板生产一站式服务模式延伸的企业更是屈指可数。公司经过多年在PCB样板领域的深耕,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成熟的工艺技术和充足的资金实力。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样板客户产品研发成功后的批量阶段的需求,配合客户批量订单的导入,公司在业务上做出了自然的延伸,从“单一样板生产”向“样板到批量生产一站式服务模式”演变。

  公司坚持走特色化发展路线,持续布局从样板生产到批量板生产一站式服务,并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储能、5G通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的市场空间,目前公司发展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为此,公司将始终围绕既定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稳步推进募投项目和珠海迅捷兴项目实施,实现规模化、智能化、特色化发展,以保证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同时加大研发投入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因此,公司需要保持充足的资金,满足新工厂筹建,以及保证研发投入、增加生产设备、提高智能化程度、提升工艺水平、扩充高端人才队伍等,以持续提升在行业内的综合竞争力。

  (三)上市公司盈利水平及资金需求

  2021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4,075,348.41元。公司盈利能力不断增强,整体财务状况良好。在公司技术研发,新项目建设中,需要更多的资金以保障公司健康、持续地发展。

  (四)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水平较低的原因

  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本年度现金分红比例低主要有以下几点考虑:(1)公司信丰募投项目及珠海富山工业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公司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且资本投入力度将持续加强;(2)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流动资金需求将不断增长,公司需投入大量自有运营资金支持公司发展;(3)公司需留存一定比例的资金,保障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及面对市场的不可预知性。

  (五)上市公司留存未分配利润的确切用途以及预计收益情况

  公司2021年度留存未分配利润将滚存至下一年度,以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投资带来的营运资金的需求。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综合考虑与利润分配相关的各种因素,从有利于公司发展和投资者回报的角度出发,积极履行公司的利润分配政策,与广大投资者共享公司发展的成果。

  三、公司履行的决策程序

  (一)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审议和表决情况

  公司于2022年4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同意将该预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制定的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是基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充分考虑了公司目前及未来的业务发展、盈利规模、投资资金需求、公司及子公司偿付能力的情况,平衡业务持续发展与股东综合回报之间的关系。同时,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中现金分红金额占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符合《公司章程》的约定,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三)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合规,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同时,兼顾了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结合了公司发展阶段、未来的资金需求等因素,不会对公司经营现金流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长期发展。

  (二)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688655 证券简称:迅捷兴 公告编号:2022-009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2年度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综合考虑公司所处的行业、同等规模企业的薪酬水平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和相关人员的履职表现等,制定了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022年度薪酬方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方案适用对象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二、适用期限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薪酬方案

  (一)董事薪酬方案

  1、在公司担任具体职务的非独立董事,根据其任职岗位的薪酬标准领取相应的薪酬,不另行领取董事津贴;

  2、公司独立董事在公司领取独立董事津贴6万元/年(税后);

  3、其他不担任公司管理职务的非独立董事,不领取董事津贴。

  (二)监事薪酬方案

  公司监事根据其在公司担任的具体职务,按公司相关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制度领取薪酬,不再另行领取津贴。

  (三)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根据其在公司担任的具体管理职务、实际工作绩效、公司经营业绩情况,并按公司相关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制度等因素综合评定薪酬。

  四、其他规定

  1、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按月发放;

  2、以上薪酬如无特别说明的均为税前收入,所涉及的个人所得税均由公司统一代扣代缴,以上薪酬可根据行业状况及公司生产经营实际进行调整。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因换届、改选、任期内辞职等原因离任的,薪酬按其实际任期计算并予以发放;

  五、审议程序

  2022年4月2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度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2年度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其中,2022年度董事薪酬方案和2022年度监事薪酬方案尚需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六、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2022年度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符合公司所处的行业、规模的薪酬水平以及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未损害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对该议案的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规定,程序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688655 证券简称:迅捷兴 公告编号:2022-011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 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时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但金融市场受到宏观经济的影响,不排除该项投资会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存在一定系统性风险。

  2022年4月21日,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拟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概况

  (一)现金管理目的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及子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和股东回报,在保证不影响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自有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二)资金来源

  本次拟进行现金管理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及子公司的闲置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三)额度及期限

  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四)投资品种

  公司及子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控制风险,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品种:

  1、商业银行及其全资子公司发行的保本型、低风险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和 结构性存款产品等;

  2、证券公司发行的收益凭证、低风险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公司自有资金不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直接或间接购买股票为投资标的理财产品等。

  (五)实施方式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和使用期限内行使具体投资决策权,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理的投资产品发行主体,明确现金管理金额、选择现金管理产品品种、签署合同等,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执行。

  (六)信息披露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保证不影响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自有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合理的现金管理有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并增加收益,从而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分析

  为控制风险,公司及子公司进行现金管理时,选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受金融市场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该项投资存在受市场波动影响导致投资收益未达到预期的风险。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投入,但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及子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信誉良好、风险措施严密、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所发行的投资产品;

  2、公司及子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四、相关审议程序

  2022年4月2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保证不影响自有资金安全和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五、专项意见说明

  (一)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及子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本次对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该议案审批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要求,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独立董事同意《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及子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该议案审批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前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688655 证券简称:迅捷兴 公告编号:2022-013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暨现金分红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5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

  ●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

  (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

  ● 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zqb@jxpcb.com。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2日发布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支持下,公司计划于2022年5月5日上午10:00-11:30举行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暨现金分红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视频结合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5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

  (二)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卓

  董事会秘书:吴玉梅

  财务总监:刘望兰

  独立董事:刘丹凤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2年5月5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通过互联网登陆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zqb@jxpcb.com。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755-33653366-8210

  邮箱:zqb@jxpcb.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