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
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343 股票简称:慈文传媒 公告编号:2022-017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

  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无锡慈文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慈文”)的通知,无锡慈文经股东决定,拟变更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监事;修订《公司章程》,变更公司住所;经执行董事决定,变更总经理。

  无锡慈文按照《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现已办理完成了董事、监事、经理备案与法定代表人、住所变更的有关工商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无锡市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无锡慈文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已由马中骏先生变更为赵建新先生,监事已由潘姗女士变更为熊志全先生,住所已由无锡市新吴区新华路5号创新创意产业园C栋405-407室变更为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11-2号软件园飞鱼座A302室-F32。无锡慈文《营业执照》除上述事项外,其他事项未变更。

  特此公告。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