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0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2年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1年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将通过网络互动方式召开2021年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15:00-17:00

  会议召开地点:价值在线(https://www.ir-online.com.cn/)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二、出席人员

  出席本次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志峰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孙静女士,独立董事刘广飞先生,财务总监刘韡先生。

  三、投资者参与方式

  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15:00-17:00通过网址https://eseb.cn/UfPqfs4EeY或使用微信扫一扫以下小程序码即可进入参与互动交流。

  ■

  四、投资者问题征集

  为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征集问题,提问通道自发出公告之日起开放。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9日前按上述参会方式登录活动界面,点击“进入会议”进行会前提问,公司将通过本次业绩说明会,在信息披露允许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