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9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22年4月22日披露《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因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量大,为确保2021年年度报告质量,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22年4月23日。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年度报告披露时间调整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