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01 证券简称:中岩大地 公告编号:2022-048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编团体标准发布实施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参编的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正式发布。

  其中,由公司参编的团体标准具体情况如下:

  一、行业标准情况

  ■

  二、行业标准主要内容

  1、焦化污染地块修复技术验证评价技术规范

  本标准适用已完成中试或已有少量应用的焦化污染地块修复技术或组合技术的验证评价。

  主要内容包括:前言,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总体要求,资料收集,验证评价指标体系,验证测试要求,验证评价,编制验证评价报告,附录A(资料性)验证技术资料收集清单,附录B(资料性)常见技术类别推荐测试周期,附录C(资料性)土壤和地下水修复工艺运行指标。

  2、焦化污染地块风险管控与修复效果评估技术规范

  本标准适用焦化污染地块风险管控与修复工程效果的评估。

  主要内容包括:前言,适用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工作原则、内容与程序,资料回顾与现场踏勘,更新地块概念模型,制定效果评估布点采样方案,修复效果评估数据分析方法,后期监测计划,编制效果评估报告,附录A(资料性)现场踏勘记录表,附录B(资料性)人员访谈记录表,附录C(资料性)效果评估工作参考信息,附录D(资料性)焦化污染地块风险管控与修复效果评估报告大纲。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标准的发布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公司通过参与制定团体标准,提高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和话语权,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同时也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起到引领作用。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