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22-017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股东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海通资管-浦发银行7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减持情况概述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1),公司股东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海通资管-浦发银行7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海通资管”)持有公司股份72,147,4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63%,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807,598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将自 2022 年 1 月 21 日至 2022 年 4 月 21 日期间内进行

  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1)。

  公司于2022年3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近日公司收到海通资管出具的《关于贵公司股份减持计划结果的告知函》,获悉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海通资管的减持计划实施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海通资管本次减持计划时间结束,未减持公司股票。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海通资管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截至本公告日,海通资管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与已披露的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

  3、截至本公告日,海通资管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述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4、截至本公告日,海通资管本次减持计划时间结束,未减持公司股票,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三、备查文件

  海通资管-浦发银行7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关于贵公司股份减持计划结果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