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22-013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3月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共计人民币1,000万元,参与设立投资基金“中能智慧(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能智慧基金”),基金拟定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公告编号:2022-009)

  2022年3月,公司与中能智慧(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阿拉丁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中能智慧(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二、基金备案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能智慧基金已完成首轮募集,募集金额为人民币15,510万元,且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备案编码:SVH046

  基金名称:中能智慧(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中能智慧(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4月8日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