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公告编号:2022-17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通过“全景路演”、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http://rs.p5w.net)或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云访谈”栏目(http://irm.cninfo.com.cn)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朱华荣先生,董事、总裁王俊先生,董事、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张德勇先生,独立董事杨新民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本次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日前五个交易日内,在互动易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输入“长安汽车”或“000625”进行提问,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