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48 证券简称:博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8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且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注销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合计为200,960份,涉及激励对象4人,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12%。

  2、公司已于2022年4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本次股票期权的注销登记手续。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首次授予股票期权中3名激励对象因离职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公司将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178,560份进行注销。同时首次授予股票期权中1名激励对象的部分股票期权到期未行权,公司将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22,400份进行注销,合计注销股票期权200,960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上述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22年4月21日办理完成。本次注销的股票期权尚未行权,注销后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