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286 证券简称:同力日升 公告编号:2022-029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网络互动时间:2022年4月27日(周三)下午15:00-16:00

  现场召开时间:2022年4月27日(周三)下午16:00-17:00

  ●会议召开地点:

  网络互动:中国证券网(https://roadshow.cnstock.com/)

  现场地址: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六纬路公司会议室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和现场结合

  ●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16:00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或者电子邮件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 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计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等方式取得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天启鸿源”)51%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披露的《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等公告。

  2021年11月4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285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5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对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 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2021年11月29日披露了《关于对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对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 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21-062)。

  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23日、2022年1月22日、2022年2月22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进展公告》、《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及《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的补充公告》(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21-061、2021-063、2021-064、2022-004、2022-007)。

  2022年3月1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等议案,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9日披露的《关于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1)。

  2022年4月2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对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金收购股权事项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 2022-028)。

  公司将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现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说明会类型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本次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相关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公司将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以网络互动和现场结合的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召开的时间:

  网络互动时间:2022年4月27日(周三)下午15:00-16:00

  现场召开时间:2022年4月27日(周三)下午16:00-17:00

  2、召开的地点:

  网络互动:中国证券网(https://roadshow.cnstock.com/)

  现场地址: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六纬路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网络互动和现场结合

  三、说明会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国平先生;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芮文贤女士;公司独立董事王刚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刘亮先生;天启鸿源副总裁沈聪先生。(如遇特殊情况,参与人员可能会有所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16:00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或者电子邮件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通过网络参会的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15:00-16:00直接登陆中国证券网(https://roadshow.cnstock.com/),在线直接参与本次说明会。

  3、现场参会的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16:00-17:00在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六纬路公司会议室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部门:证券部

  电话传真:0511-85769801

  邮箱:zqb@jstljx.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说明会结束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证券网进行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召开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