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报告摘要

2022-04-22 来源: 作者:

  (上接B74版)

  ■

  ■

  除上述条款外,其他条款不变,《公司章程》的修订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事项的变更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二、 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及修订情况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对外担保管理办法》、《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专项制度》、《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及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并新增《回购股份管理制度》。相关制度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予以披露,上述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特此公告。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