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22-038

关于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
与中山公用环保产业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关联/连交易进展情况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山公用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关联/连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信德”)、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乾和”)和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山公用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用环投”)共同出资设立基金的关联/连交易。该基金的形式为有限合伙制,总认缴出资额为30亿元人民币;其中,广发信德认缴出资6亿元人民币,广发乾和认缴出资9亿元人民币,公用环投认缴出资15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广发信德、广发乾和于2022年4月21日与公用环投共同签署了合伙协议。根据该合伙协议,该基金名称为“中山公用广发信德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其他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22年3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山公用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关联/连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