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捐赠资金支持上海地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825 证券简称:沪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2-012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捐赠资金支持上海地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捐赠事项概述

  近期,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阶段。为尽快有效帮助上海市遏制疫情,积极履行金融国企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尚德尚善、惠城惠民、至精至勤、共愿共美”的企业文化核心精神,本公司决定通过国泰君安公益基金会捐赠资金1000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支援我市疫情防控一线,保障防疫必备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践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

  2022年4月21日,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捐赠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本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的资金来源为本公司自有资金,对本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