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终止与解除
契约协议书》进展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22-035号

  债券代码:128111 债券简称:中矿转债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终止与解除

  契约协议书》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1月17日,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矿资源(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中矿贸易”)与Prospect Resources Limited(以下简称“PSC公司”)及其控股87%的子公司Prospect Lithium Zimbabwe (Private) Limited (以下简称“PLZ公司”)签署《终止与解除契约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子公司签署〈终止与解除契约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终止与解除契约协议书》所约定的生效条件已经成就,公司已经收到PSC公司支付的800万美元,香港中矿贸易与PSC公司、PLZ公司签署的《包销协议》终止。

  特此公告。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