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91 证券简称:甘源食品 公告编号:2022-010

  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将于2022年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2021年度报告和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下午15:00一16:00召开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严斌生先生、董事会秘书严海雁先生、财务总监涂文莉女士、独立董事刘江山先生。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取网络远程线上文字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

  电脑端:

  点击链接https://s.comein.cn/w4JA,进入页面,按指引申请参会。

  手机端:

  (1)登陆“进门财经”APP或“进门财经平台”小程序,搜索“002991”进入“甘源食品(002991)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点击进入会议页面,按指引申请参会。

  (2)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申请参会”页面,按指引点击参会。

  ■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于 2022年 4 月 26日(星期二)17: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出,本公司将于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回答。

  ■

  (问题征集二维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