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73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公告编号:2022-018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关于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的《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22R002139、2022R002140),同意再注册。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信息

  ■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再注册,为持续稳定生产高品质的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满足市场需求提供了保障。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销售可能受到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