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22-040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普乐新能源(蚌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乐新能源”)以资本公积中660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本次转增完成后,普乐新能源的注册资本将由8842.9516万元增加至15442.9516万元。普乐新能源注册资本变更前后其所有股东的股权投资比例不变,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拟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编号:2022-020)。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普乐新能源已完成上述变更工商手续,并已取得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普乐新能源(蚌埠)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786515793G

  住所:安徽省蚌埠市汤和路268号

  法定代表人:付小东

  注册资本:15442.9516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成立日期:2006年04月07日

  经营期限:自2006年04月07日至2026年04月07日

  经营范围:太阳能薄膜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太阳能薄膜电池生产线的制造和销售;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太阳能应用技术的研发、集成和服务;各类真空镀膜设备及半导体工艺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太阳能光伏发电及电力销售。(该企业原为内资企业,2011年11月16日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查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普乐新能源(蚌埠)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