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07 证券简称:珠海港 公告编号:2022-025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22年4月27日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为方便广大投资者在第一时间更全面深入了解公司所处行业状况、发展战略、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等相关情况,加强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互动,公司决定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一、业绩说明会安排

  1、召开时间: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

  2、召开方式:网络远程方式

  3、出席人员

  董事局主席欧辉生先生,监事会主席黄志华先生,董事、总裁冯鑫先生,独立董事陈鼎瑜先生,董事、副总裁、董事局秘书薛楠女士,财务总监陈虹女士。

  4、参与方式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网址(https://board.10jqka.com.cn/r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同花顺路演平台,或者通过同花顺App端入口(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路演平台)参与本次说明会。

  二、征集问题事项

  ■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高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17:00前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公司邮箱(zph916@163.com)或提前登录同花顺路演平台进行提问,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上针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统一答复。敬请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