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21 证券简称:联诚精密 公告编号:2022-022
债券代码:128120 债券简称:联诚转债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前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行使决策权。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就该事项已发表同意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7)。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就近日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金管理基本情况

  ■

  备注:公司与上述银行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次购买的投资品种为可转让大额存单,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未来不排除相关收益将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将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如下:

  1、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现金管理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资金需求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 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亦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 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 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公告的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事项之外,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已到期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已如期收回。

  五、备查文件

  可转让大额存单回单。

  特此公告。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