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050 证券简称:福然德 公告编号:2022-025

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12)。

  鉴于目前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配合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当前疫情防控保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及个人感染风险,保证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因此,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相应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调整会议召开方式

  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目前上海全市正在实施分区分类差异化防控管理,多地区域仍在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保证本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中小股东能够顺利参会,故公司决定此次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调整为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

  二、参会方式

  此次拟参加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于2022年4月25日或该日以前,将出席会议的回执、股东身份证明、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相关证明文件通过公司邮箱zqb@scmfriend.com发送至公司证券部(回执内容请参看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披露的《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将在审核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身份后,邮件回复确认并为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提供视频会议接入的相关信息。股东届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或计算机等方式参会。此次通过视频会议参会或列席会议的人员视为参加现场会议。

  三、联系方式

  如就本次股东大会相关事项有任何疑问,股东可于2022年4月25日16:00前与公司证券部人员联系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李佳培

  电子邮箱:zqb@scmfriend.com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12)所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