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59 证券简称:首钢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8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并公开征集问题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计划召开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的具体安排

  (一)召开时间: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10:00-11:00

  (二)召开方式: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视频直播加网络远程互动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参与。

  (三)出席人员:董事、总经理刘建辉,副总经理李明,总会计师李百征,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益;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曾立,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叶成。

  二、征集问题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使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情况,现就本次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4月28日前访问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问题征集二维码)

  ■

  特此公告。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