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90 证券简称:金智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0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2022年4月14日,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金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集团”)与北京新火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新火”)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金智集团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北京新火转让其持有的公司3,234万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00%,转让价格为8元/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二、进展情况

  《股份购买协议》签署后,金智集团与北京新火双方均积极推进本次协议转让相关事项。2022年4月20日,北京新火已按协议约定向金智集团支付了第一期转让价款5,000万元。目前,双方正在积极组织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协议转让相关申请材料。

  特此公告。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