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21 证券简称:华培动力 公告编号:2022-013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2日与苏州创星中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合作方签订了《苏州创星中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使用自有资金参与发起设立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3日披露的《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近日,苏州创星中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取得了由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苏州创星中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MA7MTQ754K

  3、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执行事务合伙人:苏州创星中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委派代表 袁博)

  5、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6、成立日期:2022年4月21日

  7、主要经营场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G1-303-002单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根据后续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