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
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2022-04-2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ST丹邦 公告编号:2022-022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

  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618,证券简称:*ST丹邦)于2022年4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证监立案字007202211号),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2-04-22

信息披露